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11月22日上午,市教育工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主会场设在市教体局3楼视频会议室,各镇街教体文旅局和市直属学校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廖诚同志主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市直属学校和各镇街教体文旅局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彭晓新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郭文海书记讲话要求。晓新同志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镇街教育系统、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教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谋划推动中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使命;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三是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四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廖诚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宣讲;二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各学校党组织及教育线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撰稿单位:中共中山市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人:戴志广 校对人:许漫钿 二审:管淑花 三审:徐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