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1月7日上午,中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市教体局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机关党委委员5名,选举机关纪委委员3名。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梁丽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志红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

       梁丽莎同志就我局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意识;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三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后,召开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市教体局局机关党委、纪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履职尽责中扛起新使命,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教育体育事业新发展上来。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撰稿单位:组织科  撰稿人:戴志广  校对人:许漫钿  二审:管淑花  三审:廖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