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中职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的通知

各镇街教体文旅局(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市直属中等职业学校,有关局属教育事业单位:

  2021年度市中职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52号)和《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及以下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中教体通〔2022〕110号)等文件要求,现对评审(认定)通过人员进行公示。

  请各有关单位下载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公示文稿样式(见附件2)的格式,反馈到申报人所在单位张榜公示,并通过学校内部办公系统将公示稿发给学校每位教职工的形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局官方网站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至9月20日,受理信访主要由单位人事(职改)部门负责,接受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公示期间对群众的各类有效投诉举报,受理部门均应按照《信访条例》要求受理并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公示结束后,由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职改)部门在《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附件3)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各单位对没有投诉情况的可按学校汇总填报公示情况表,有投诉情况的须按个人单独填报公示情况表),报所属教育主管部门核实汇总后,于2022年9月22日前报送市教体局师资管理科。

  联系人:宋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9989833。地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师资管理科(东区博爱六路12号1018室),邮政编码:528403。

  附件:

  1.2021年度中山市中职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2.公示文稿(样式)

  3.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4日


附件1:2021年度中山市中职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公示文稿(样式).doc
附件3: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