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2020年中山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中人社发〔2020〕133号)文件精神,经教师个人申报、学校(单位)审核推荐和公示、镇区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市主管部门考核推荐等环节,拟推荐王锡文等12名同志(名单附后)参加广东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

  现将推荐结果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11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采取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为了能及时查证公示反映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上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反映材料要加盖公章及署上联系人姓名与电话。

  市教体局联系人:邓碧茵,电话:0760-89989833,电子邮箱:jyjszk@126.com,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12号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师资管理科1018室,邮编:528403。

  市人社局联系人:梁玉琴,电话:0760-88319492, 电子邮箱:rckfk909@163.com,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911室,邮编:528403。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6日         


  附件:

  2020年中山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名单

单位

姓名

中山市第一中学

王锡文

中山市石岐中学

张常红

中山市南朗镇中心幼儿园

王维

中山市沙栏初级中学

史汉军

中山市第一中学

周明真

中山市第一中学

谢晓春(跨校评聘)

中山市第一中学

姚彬

中山市华侨中学

刘勇

中山纪念中学

王长在

中山市教育教学研究室

黄增寿

中山市教育教学研究室

朱小青(跨校评聘)

中山市教育教学研究室

沈文(跨校评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