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资助
宏慈爱心基金举办困难学生爱心资助活动见面会

  2021年8月23日上午,宏慈爱心基金在中山市御峰大厦会议室举行困难学生爱心资助活动见面会。出席见面会活动的来宾有中山市慈善总会代表、宏慈爱心基金代表、中山市扶困助学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代表、志愿者以及受助学生等共30多人。 

  为帮助中山困难学生继续学业,宏慈爱心基金决定资助2021年在中山考上大学(含本科和专科)的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4000元,直至受助学生大学毕业。

  见面会上,中山市慈善总会代表、宏慈爱心基金代表、中山市扶困助学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代表分别致辞,寄语各位受助同学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使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宏慈爱心基金和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也能像他们一样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在中山这座博爱的城市,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爱心为全市困难家庭学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