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基层政务公开 > 教师管理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中学科优秀教师和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开发区、东升镇文体教育局(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小榄镇教育和体育局(教育和体育事务指导中心),各镇街教体文旅局(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市直属高中:

  为激励各普通高中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广大教师深入钻研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我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我局依据《中山市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办法》(中教体通[2020]151号)对全市普通高中学校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经研究,决定公布评价结果名单,详情见附件。

  附件:

  1.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中学科优秀教师和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名单

  2.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中学科竞赛突出贡献奖名单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7月16日



2021通154-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中学科优秀教师和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