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征求《中山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各企事业单位,各位市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山市促进体育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府办〔2019〕47号),加强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根据《中山市市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府〔2020〕14号)要求,现对《中山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反馈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2020年11月30日。反馈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书面邮寄至: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12号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808室,联系电话:89989366。

  附件:1.中山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政策解读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中山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的解读.docx
中山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